小娇花洛大花

02 Dec.

衣服到了!现在就只差一个手艺好的王师傅解决非主流头发难题了!







下面是内心吐槽:
本来是想了想先用派总的鬼2身试试,结果发现能穿,再把头放上去居然比例还没有问题……等一下你不是个三分吗???然后裁缝妹子说,你给我的本家身就是叔的尺寸啊。
原来我以为我买的是三分结果还是个叔吗!挺合身啊你这我还用得着再买个体吗!
我买那么多三分衣服到底是为了谁啊!!(跪了

评论(2)
热度(17)
Hey,我是逼格腐捞儿:D
画灵魂画的自爽派
因为灵魂画没什么技术含量,可能量多雷多。不喜欢的朋友建议拉黑屏蔽。
这边主要还是丢图。
找我玩耍请来微博:@橄榄馅儿大枣
最近在当一条咸鱼

© 小娇花洛大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